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页 > 健康视频 > 小视频 > 医生说 > 正文

顽固性高血压患者日常应注意哪些事?

2020-05-09 16:32: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分享:
收藏:
131
对于一个顽固性高血压患者,我们要排除他是不是真的顽固性高血压,但往往有的时候患者在家里测量的血压值是正常的,诊断时因为紧张等原因导致血压上升,这就叫假性顽固性高血压。平衡饮食,加强锻炼,充足睡眠,缓解焦虑,这对顽固性高血压的控制很有帮助。
李公信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心血管内科

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脏重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力衰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血管专业与康复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介入心脏病协会冠脉介入分会委员、广东省心血管学会冠脉影像分会常委、广东省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委员会常委、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心力衰竭协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高血压委员会委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