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健康中国 科普先行》中国肿瘤学大会科普分论坛(下)

2020-11-12 18:02:45
栏目关注:
视频简介

2020年11月12-15日,由中国抗癌协会主办,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广东省抗癌协会承办,国际抗癌联盟(UICC)、中国整合医学发展战略研究院协办的2020中国肿瘤学大会(CCO)将在广州召开。中国肿瘤学大会以“肿瘤防治,赢在整合”为主题,前沿专题100余场。

直播时间:2020年11月15日 8:30-12:00


为认真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推动《健康中国癌症防治计划》的落实,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防治科普专业委员会定于11月14日下午-11月15日上午,在中国肿瘤学大会主会场举办《健康中国 科普先行》中国肿瘤学大会科普分论坛,届时众多大咖专家、主流媒体、医疗企业、抗癌明星、癌症患者将共聚广州羊城,坦然说癌、科学防癌,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癌症防治计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
收藏:
2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