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小儿哮喘和成人哮喘治愈率有区别吗?

2020-05-09 16:35:01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分享:
收藏:
109
小儿哮喘大概有七八成是会完全康复的,因为小儿是至阴至阳的,脏腑是比较嫩,在不断的生长过程中五脏六腑越来越强壮,会把伏痰、伏隐给消灭掉,因此哮喘在这种情况有可能完全康复。如何判断小儿哮喘康复?在医院里,五岁以上可以做支气管的激发实验,如果激发是阴性的,那就说明他好了。而成年哮喘确实是比较难治愈,但可以临床控制,甚至几年不发作也是完全可以的。
潘俊辉     

潘俊辉,男,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国家中医管理局十一五重点专科肺炎喘嗽分组组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及教育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综合医院中医科专业及疼痛专业副主委,呼吸专业与脾胃消化专业常委,肿瘤专业委员。擅长呼吸病、消化病、肥胖病、风湿病及中风病高血压病。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